熊與兩片幸運草: 【DM】再一次的感動

---都默默的來的一群人---

== 以不負責任的任性玩樂為主的創作社團==

2016/4/29

【DM】再一次的感動


  這邊是法師,因為太感動所以來分享一下↓

  最近因為私事+正在計劃的事+各種還債+各種懶......各種充實的戶外活動,以至於這邊成了半荒廢狀態,雖然私底下其實我們多多少少有在產糧,但還是因為上述各種原因忽略了這個地方。

  而且就連通販區也給他一起忽略了啊啊啊啊啊(抱頭

  很感動的是,雖然整整一個禮拜才回覆,居然還是立刻下訂了,收到通知信的我還反覆看了好幾遍信件內容和通販區的通知才真的相信,真的是愛死你了>////<

  這本包含了我們十年的怨念希望你會喜歡,雖然tri.出場了,雖然肯定被打臉,但,這依舊是我們一直以來對於他們三位的思念。

  再次聽到和田光司的Butter-fly,感動得都掉淚了,在我心情不好或是處處碰壁的時候,這首歌總是能給我莫大的鼓勵,可惜,再也聽不到和田光司的歌了,我們會永遠記得你的。

  無限大な夢のあとの 何もない世の中じゃ

  そうさ愛しい 想いも負けそうになるけど
  Stayしがちなイメージだらけの 頼りない翼でも
  きっと飛べるさ On My Love

  讓我們迎接更多個夏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