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與兩片幸運草: 【阿茲佛可】Dig&Fill

---都默默的來的一群人---

== 以不負責任的任性玩樂為主的創作社團==

2015/3/6

【阿茲佛可】Dig&Fill

有人說我一直在讓我家小孩找人(掩面




【Dig&Fill】



「不要緊張,無論要去哪裡,我都會牽著你的手一起前進。」










那天早上迪格起床之後,在屋子裡遍尋不著他的雙胞胎兄弟菲歐。
這不尋常,雖然平常菲歐也總是睡到日上三竿才會起床所以見不到,但他房門上小小的鏟子圖案的門牌,卻表示了房間主人不在屋內的訊息。
那是他們獨有的溝通方式,代表迪格的是小鏟子,菲歐的則是小手推車,當他們把這個掛在自己房門口時,表示自己今天會進行工作,房間裡是找不到人的。
迪格很確定菲歐絕對不是放錯門牌,因為菲歐帶走了他自己的門牌。
菲歐不在房間裡、不在他們的工作室、甚至不在可以被稱之為「他們的」的任何地方,這是迪格從這個地方所接收到的訊息。
──我要把你留在沒有我的世界。

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情,迪格被拋棄了。

「……為什麼?」迪格望著菲歐門上的、代表著他自己的小鏟子,完全無法接受前一晚還笑著跟他討論作品的菲歐,會忽然之間就丟掉自己,事前一點徵兆都沒有。

……跟菲歐討論作品,不是昨天晚上的事情!
迪格猛地想起了前一天的晚上,他一踏進家門之後就跟菲歐說了自己的計劃,然後菲歐沒有說什麼就默默地走回房間,沒有再出來。

「為什麼?」他無法理解,為什麼菲歐會不能接受自己即將出遠門的這件事情,雖然之前都是幾天內就可以回來的路程,但這不是第一次,也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
他也無法理解,為什麼菲歐會不願意和他做任何的討論,就自己一個人一聲不吭地消失不見。
留下他自己孤伶伶的一個人。

留下他,自己,孤伶伶的,一個人。

突然之間像是理解了些什麼一樣,迪格用力地拉開了菲歐的房門,被收拾整齊乾淨的空間裡,太陽刺眼的光芒逼得睜不開眼睛。
「我一定、一定會、找到你的,菲歐。」他說著,伸手遮住了眼睛,倒在菲歐的床上。
棉質的枕頭上被印上了一點一點的、水滴的痕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