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與兩片幸運草: 【全職/喻黃】到手了^_^

---都默默的來的一群人---

== 以不負責任的任性玩樂為主的創作社團==

2015/3/20

【全職/喻黃】到手了^_^

夢境改寫,沒有邏輯、OOC為通常運轉,大概不會有後續





【到手了^_^】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啊!我說這地鐵站是怎麼回事?怎麼會天一黑就關門,門還設在天花板上臥槽這哪招!?」藉由站外路人母女的幫助,好不容易把感覺像個巨大天窗的出口玻璃門打開,邊道著謝邊準備大口呼吸新鮮空氣的黃少天,忽然發現自己位於一臺出租車的後座裡。

那是一臺很普通、限乘四人的出租車,駕駛座上的司機回過頭來對著他露出了溫和的微笑,「先生晚安,我們準備要撤點了喔,請問您是要進站還是出站呢?」

 黃少天回頭看了看自己的下半身,他的腳還踏在剛剛爬得他半死的地鐵樓梯上,再往下望,隱約還可以看得到那條不知為何長得誇張的走道,然後再抬頭望向司機面前後照鏡裡的,出租車司機斯文清秀的面孔,「晚安啊,請問如果你現在開車的話我會怎麼樣啊?」

 司機輕輕笑了一聲,「您想試試看嗎?」說著便轉動鑰匙準備發動引擎。

「唉呀別別別!我就隨口問問隨口問問,你可千萬別當真啊!」搶在汽車發動前,黃少天趕忙手腳並用驚慌失措地快速爬到車上,從根本杜絕了自己在這臺奇怪的出租車上被腰斬的可能性。

司機仍然沒有停止手上的動作,就在黃少天說話的這幾秒鐘時間裡,引擎已經順利被發動,清涼的冷空氣也從風扇傾瀉而出,吹得後座人粹不及防地打了個冷顫。

「唉我說司機大哥你這樣也太沒幽默感了吧!我不過就好奇隨口問問,你有必要這樣驚嚇我嗎?你們這地鐵的出入口設計得這麼不靠譜還不給人問,這樣對……等等你要開去哪?我還在車上啊!」

「去我家^_^」這麼說著,司機臉上的微笑更深了。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