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與兩片幸運草: 【WCP】場後感想

---都默默的來的一群人---

== 以不負責任的任性玩樂為主的創作社團==

2015/1/14

【WCP】場後感想

  
  嗯,對,這是遲了有點久的場後感想。

  我跟卡摩固定每個禮拜五都會PO文章,所以本來想撐到這個禮拜五,也就是換我要PO文的日子來放上這篇的,不過在思考了四天後我決定還是不要做這種找死的事,所以還是乖乖的事先PO了遲來的場後感想WWW

  WCP,一開始其實我一直記成WPC(默),這場主辦是同圈的印刷場,因此場上的官方印刷物凡舉場刊、社團新刊贈送的海報上都有一定的水準在,其實印象還滿好的,對於印刷品的品質上。

  再來說說社團,原本我也會跟著一起出本的,但是基於初次嘗試認真繪圖,加上本人還無法習慣這種趕稿生活(?),所以我很順理成章的窗了...熊王大大我實在太對不起妳了QAQ

  然後這樣我一直誤以為一定要原創的並且要有寵物或是魔法少女的元素在,沒想到是原創、寵物、魔法少女三個元素其中一個就可以,取個這麼不清不楚的主題折騰腦袋不好的人這樣好玩嗎!!!(自己笨還怪別人

  這次拿古出了兩本畫冊,有興趣的可到上方的店鋪去看看唷!喜歡的話還請不吝嗇的給點建議吧!

  
  社團尚在慢慢成長中,感謝各位不嫌棄的參觀。



下個參加的場次是5/31的ICE2場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