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與兩片幸運草: 【鬼徹】唐瓜茄子

---都默默的來的一群人---

== 以不負責任的任性玩樂為主的創作社團==

2014/11/7

【鬼徹】唐瓜茄子



雖然一度撐在坑洞邊死不掉下去,但還是認不住誘惑腳滑了一下,從此一去不復返...


「以後,你會不會像鬼燈大人對白澤大人那樣對我?」


在唐瓜成為實習輔佐官時,茄子不同以往的,收起天然的笑顏,似是認真的說著。


唐瓜看到他的表情,莫名的有著一股不祥預感。


「你在說什麼蠢話,就算我成了輔佐官,我還是我啊。」
短暫的停頓,唐瓜卻覺得過了很久,冷汗也不自覺得從臉頰邊滑下。

「嗯,說的也是呢,唐瓜一直都是唐瓜,就像我一直都是我呢!」

茄子恢復以往的天然樣,讓唐瓜頓時鬆了口氣,雖然心中的石頭還未放下。

過幾天,他終於知道茄子那天反常的舉動。

茄子成了白澤的正式徒弟。
這表示,茄子會成為天界的居民。
這表示,他們的地位不一樣了。

「你會不會像鬼燈大人對白澤大人那樣對我?」
「就算我成了輔佐官,我還是我。」
「唐瓜一直都是唐瓜,就像我一直都是我呢!」

唐瓜開始迷惘,理性告訴他這沒什麼只是工作地點不同。

但是天性-又或是本性卻告訴他:你跟他是不同階級的人。

這一瞬間,唐瓜終於理解鬼燈大人的心情與想法。



- - - - -


作者有話要說:我好想欺負白澤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很愛白澤,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